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這些時間裏。。



在這些“流”與“轉”之間,

我們翻了又翻,

滾了多少圈呢?


《流轉之年》,

剛把這本書看完。

感覺真的就像我們,

一班青春活力的青年。

可是,

最近當我囘頭去看以前的自己時,

卻發現到現在的自己好陌生。




開朗,樂觀的我呢?

最近真的很多東西要顧,

左右都有要照顧的事情。

就像潔惠說的一樣,

我真的很想照顧大家。

不只是大馬的同學,

而是我認識的,

我能幫到的。




可是,

又像潔惠說的一樣,

看到大家冷淡的反應時,

心裏的火,

就像被一桶水給澆熄了。




真的很想找一個人,

和我狂打球;

陪我一起慢步走校園;

一起聊天;

聼我大喊;

躺在草地上一起看星星。




心裏的胸腔,

就快被填滿了。

是時候打開鎖,

讓裏面的東西流出來了。

因爲累了,

所以更想把一切都放掉。




好想狂喊,

“啊!!!!!!!!!!!!!!!!!!!!!!!!!!!!!!!!!!!!!!!!!”

1 条评论:

=ah.kEnt= 说...

你很久沒上msn了
哈哈 考試準備的還好吧?
看吧,我推薦的書都很棒
其實也許你是一般死黨吧
哈哈 待我過去台灣
我們一起去夜店 哈哈
很擔心你啦 不要太操勞咯
加油加油!
開msn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