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End



今天是英文課的最後一天。





很不幸的

我被安排到第一組口試。

雖然一開始很緊張

可是隨著時間的流逝

真的就體驗到老師想要我們做到的東西

正常的和大家一起聊天。

或許因爲知道這是最後一堂

所以特別注意大家的表情

不捨

已經表露在某些人的臉上了。





水平座

一個容易憂愁善感的星座

雖然平時我們都聊不太來

可是今天

你的一個詞

感傷

確實說到我心坎去了。

我相信

我會永遠記得你們

你們這一批

在我生命裏走過的人。




開心的

辛苦的

壓力的

緊張的

無聊的

尷尬的

難過的

到了這個時候

都是回味無窮的。






我會想念你們的。




有時閒一起班聚吧,

好嗎? =)

加油



我的生命有如此燦爛的一頁

因爲有你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