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暑假的告解



暑假

不是我們所期待的嗎?

因爲暑假

象徵著

自由,快樂,沒有書本和老師的生活

可是

對我來説

也象徵著

沒有你們的日子





或許我這個人

比較容易感傷吧

以前

對分開這個關頭的拿捏

少了男生的瀟灑

多了女生的執著




會流淚

會想念

會放空

會自言自語




像我告訴潔惠那樣

可能會躲在角落

默默流淚吧 XD





暑假

我跑到新竹去報到

明天

我將會有不一樣的暑假





今天

我到囯龍家做客

他們都很熱情

反倒我有點不好意思

很謝謝他們的招待

下一次

讓我在馬來西亞

招待你們哦





囯龍問我

“你還有什麽東西要買嗎?”

我想了想



“我想買一個人。”





人到了陌生的環境

會寂寞

會害怕

我終于承認了這一句話






如果我可以選擇買什麽

那我會買

一個人

陪著我




兩個月就好




好希望

開學的日子趕快來





很想念

我們掃地的日子

很懷念

我們石頭吃到撐死的日子

很挂念

我們作業趕到半死的日子




練球的回憶

打大環杯的經歷

春節祭祖的舞蹈

一切

一切

都是回憶

捨不得






爲什麽

平時不多看一眼

平時多聊一句

平時多哈拉一下





謝謝你們

在我的生命裏出現過

給我的一切

教我的一切

我真心

謝謝你們





有時閒

不要忘記敲我一下

問候我一下

欺負我一下都可以 XD






我都需要






生命的歷練

要自己完成

可是有了你們

我會做得更漂亮

更光彩

1 条评论:

=ah.kEnt= 说...

我认识的你不是酱的wor...
你真的变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