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反省



今天的物理

難得和我沒有緣分

擦身而過

感覺真的很不好

心裏頭

第一次覺得很慌

踩不死的蟑螂

還是難逃一劫





囯龍說過

鎮揚可以教人

是因爲他的成績很好

可是昨晚

也因爲教人

我花了不少時間




是我太以爲了嗎?

不想放棄

幫助他人

可是

我這樣算逞強嗎?





看著問題

左眼進

右眼出

有背歷年考題的

一定最少會三題

可是全部筆記都讀

卻不專的我

連他們都不如






好怕

三十分

好對不起

替我緊張的人

教我的人







不會難過

是因爲個性

還是長久的污染

已經沒有感覺了





如果有眼淚

能把我澆醒

讓我痛





我會再站起來

剩下的路還要走

而且

要走的更光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