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To Teachers



第一次

有眼淚想要奪眶而出的感覺

看到老師的回應

才知道

原來老師

對我的期望很高





這個星期很忙碌

也很辛苦一些老師

為我的付出

和作出的抉擇





考試週

老師們都很忙

我也知道

可是您們還答應幫我寫推薦函

而且還趕在星期五那天

當天的綿綿細雨

我想

是上天也感動了吧





看到您們的回應

我真的才知道

你們付出了很多

真的很想說聲

謝謝您

老師




我明年會更努力的




還有另一個老師

讓我留下很深刻

的印象

張運宗老師





一直我都覺得

我的歷史會被當掉

您還曾經說過

“你在班上專心的程度可以排名五名以内

可是你的報告弄成這樣

你要我怎麽辦?

我很想痛扁你們耶。”





我知道

您爲了教好我們

下了很多心思

我也知道

我自己還不夠努力

也沒有本事

把您教的都融會貫通





可是謝謝您

看到了我們的努力




謝謝您

所有的付出




我會記得您說過的一切一切

或許有同學會不在乎

您說過的一切

可是我想要您知道

您教得真的很棒




謝謝你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