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考試的腳步聲



考試的腳步聲

在耳邊縈繞

面對厚厚的書堆

睡神已要把我的靈魂帶走

眼皮像鉛一樣重

還沒翻的頁數

快高過101大樓




天啊!

快累慘了




臺灣上方的大氣層

破了一個洞

陽光都直射到我們

周圍的空氣都凝固了

熱氣被包圍在

我們的四周圍

毅力的堅韌

已被熱氣穿過去了

下午都在和周公喝茶

晚上頭就變大了




讀完的人也看不懂

何況是我?




世界盃都爆冷了

難道我

也來這一套?!




別開玩笑了

累了

先充電

再來和你廝殺




期末考

我吃定你了!




我是誰?

開玩笑

林鎮揚耶!




給還在努力的同學:

早點睡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