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星期六

谢谢你,1.30的人...

今天被人狠狠地训了一顿,
倒是觉得自己早就应该受到如此的对待,
不然就会变本加厉...
原来自己真的很自私,
自己不愿意去面对那些不好的,
要的都是好的..
x x x
就像她所说的一样,
或许我真的太在乎他人怎么看,怎么想,
直到这些东西都影响了我的思想...
脑子里就只有他人,
根本就装不下我自己...
追根究底问一句,
到底自己比较重要还是他人比较重要?
x x x
心里有着一个角落,黑暗的角落,
当一脚踏了进去,
就会被那儿的黑暗所影响,变得很黑暗了...
我本身却无法发现这个黑暗,
而让这个黑暗统治了我很久...
是时候应该去面对自己心中的这片黑暗区,
就算对自己生活给予一个圆满的学习...
x x x
对于学校只注重结局的态度我已经不满很久了,
没想到今天我自己也陷入这个荒灾之中...
或许应该反问回自己一句话,
就像平时我问其他同学的,
"到底是过程重要,
还是结局重要?"
或许就应该努力向前,
而不去理会最后的结局是什么了;
因为曾经付出过是更重要的...
x x x
我有了解自己多少呢?
为什么总是觉得自己比不上别人呢?
平时还会告诉其他同学说,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
所以不必太刻意去比较..."
可是为什么回到自己时,
还会那自己和人比较,
而且就只看到自己的弱点,
这对我自己公平吗?
有给过自己一个机会吗?
x x x
一只小白兔在森林里面生活,
人家都担心它到底会不会遇到大灰狼...
其他的小白兔很想要保护它,
但是介于某种技术上的问题,
却放弃了这个念头,
因为它认为这个问题影响了它能为那只小白兔做的事情...
但事情是这样来看的吗?
或许就是不应该这样来看...
x x x
老师教导我们做人不要好高骛远,
应该是时候我从飞机上下来,
脚踏实地,
好好的走每一步...
或许应该好好地珍惜每一刻在身边的风景,
不要去想着前面的路是如何的,
而是应该把握当下,
因为我们并不能预测以后的路是如何的,
我们能的是好好地去走这条路...

1 条评论:

Daryll Lee 说...

我觉得你改变很多了!!!
可是记得要“马上行动”的精神哦!!!
要有勇气去面对!!!
我们这些朋友永远都支持你的!!!
God Bless U!!


泱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