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星期二

射手座~Sagittarius

还记得我第一次看星星的时候,
就是从射手座开始....
人家都告诉我,
只要看到三棵明亮的星星排成一条直线,
那就是天上射手的腰带...
x x x
射手座的人乐观,热情,诚实,喜欢挑战,
他们拥有永远年青的秘诀-是指心境上....
意志力薄弱也是射手座的一大缺点,缺乏自制能力...
一般上的射手座都是这样的性格,
但然我也不例外...
x x x
除此之外,
射手座的人都习惯默默地做事,
从来不会想要表现自己...
他们还秉持着一个信念--
牺牲小我,成全大我...
为了他人,
他们能牺牲自己的一切来顾全其幸福...
x x x
在人生的道路上,
竟然让我找到了另一个射手座,
让我知道到原来在某些方面的路上,
还有和我一样的人...
x x x
射手座,
一个爱好自由,潇洒的星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