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星期三

失去的回忆..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决定走了回家。
之前都习惯了坐巴士的动作,
倒是忘记了走路的感觉...
今天从甲洞火车站开始走,
打消了要坐巴士的习惯..
一路上走着走着,
回忆也慢慢拥上了心头,
以前的画面也在我脑海中从新浮现..
我曾经李纲,李泱走的路,
晚上经过的mamak stall,
曾经一起买过椰水的档口...
经过篮球场,看见了David,
更让我想起了李纲的欢送晚会...
还记得那天我们一起在这儿一起玩,
一起烧东西,还拿我和家慧来开玩笑..
过了篮球场后便是一条通往善童的路...
还记得和李家两兄弟晚上走过这里,
和子荟及思莹一起赶路搭火车,
家慧一边喝椰水一边走的时候还被我骗的样子,
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脑海中...
过后还特地绕到善童去,
这里更是我回忆累积的地方...
我和子荟一起为煮煮乐做准备的大本营,
大家一起玩乐的地方,
一起为种子营冲刺的地方,
和家慧一起读书的地方,
最多欢笑的地方,
最多回忆的地方,
学习及成长最多的地方...
虽然走到回家时人也累,鞋也烂,
但是我得到的是很值得的...
最近身体都很累,很酸痛,
可能是太多球的缘故吧...
药呢??
《当蝴蝶遇到花朵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