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星期二

失去才会珍惜~

失去了才学会珍惜,
错过了才学会遗憾...
要等到鞋底磨损了,
才知道以前的鞋是多么舒服的..
要等到自己被人打败后,
才知道原来自己其实没有想象中这样强...
今天的比赛虽然输了,
但是我还是成功把学长团在篮球赛的里程碑更新了...
第一次把团带入半决赛,
已经是有史以来的突破,
虽然没缘进入决赛,
但是还是很开心自己在球队的角色,
至少我知道我自己努力过了...
除此之外,更糟的是,
要等到老师把椅子的事件说了出来以后,
我才知道自己错失了一个好的机会...
真的要错失后才知道要珍惜...
但是这样还是让我对这一点有了新的体验,
至少下一次我不会再重犯了...
当机会来到我的面前,
我已经会把握了...
真的
失去了才学会珍惜,
错过了才学会遗憾...

1 条评论:

Melvin Lee 说...

你这个MVP队长已算很好了的啦,无须为失利而自责,失利是全队的问题,不要把自己的重要性放到太大,这样只会令你自己难过而已,篮球讲求的是团队,非个人单打独斗,且我们也算是创照历史了了啊,有史以来第一个第四名咧,很多学会都没进到咯,实力可不是盖的咧!人生难免会有些事情不如意,看开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