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星期二

爱·喜欢~再次相信

爱到底是什么?
可能就是师父所说的一样,
爱可以是什么,
也可以不是什么...
爱可以是付出,可以是牺牲,可以是很多多的东西...
就像我告诉小朋友的,
爱一个人就是要尊重她,要使她开心,
不要想着要霸占她,要让她有自由...
爱一个人,我们就得改变自己,
而不是去改变她...
爱一个人,是要让大家都快乐,
而不是为了她影响了自己的生活起息...
这个就是爱一个人...
小朋友在整个课程理都能很坦然地面对爱,
为什么我不能呢?
不知道为什么,
在任何方面我都能很从容不迫地去面对任何的问题,但是我身处与这个感染区,
我无法做回我自己...
我很好奇到底以前的我去了那里,
自信,潇洒,不在乎的态度到底在那里?
或许就得像豪耀讲得一样,
我必须再次相信,
相信一切能让我再一次做回我自己吧...
但是又有谁会陪我一起再次相信呢?
或许世界上少了的就是像夏天和阿将般的故事,




再会让我们很难相信我们能再次相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