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星期四

99天~4天~2个星期~今天

今天来到班上,
看到白板上写着"统考还有99天..."...
时间还真的过得很快,
统考真的已经近在眼前了...
是不是时候我应该更努力了??
班上的同学还是可以依然打瞌睡过日子,
看来真真要火烧眉毛我们才能意识到紧张...
还有4天,
子荟又要回到登加努去了...
还有2个星期,
李纲要到新加坡去了...
原本圆桌上有的人越来越少,
让我不仅好奇到底下一个我们要欢送的会是谁呢?
会是我吗?
应该是我吧..
朋友的离去,对我而言,并不是一种离别,
而是一种超越现有自己的成长..
人只有自力更生,才能学会成长...
或许对我来说,到欧美国家曾经是个美丽但是无法达成的梦;
但是看到子荟努力的争取,我知道原来美丽的梦不是空摆着而是要努力去达成的,
因为我们必须知道, di mana ada kemahuan,di situlah jalannya.
今天是家慧的生日,
所以在这里向她说声"生日快乐!"..
在做着一套影片的同时,
才发现到原来我们认识已经有一年之久了..
曾经一起合作的照片却有在脑海里一张一张呈现出来,
真的是回味无穷...
一岁的成长,象征着一年的过去;
而一年的过去,又象征着新一年的到来...
就让我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加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