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星期四

回归自己!!

繁忙的假期已经过去了一段的时间,
是时候回到现实的生活了..
最近在中华恢复了以前的生活,
几乎三天一小考,五天又再考...
考试的日子并未过去,
而只是刚刚开始而已..
今天考国文,五题造句和一题翻译...
虽然问题很少,但是都很有难度;
只是我也不是省油的灯,
我还是能应付得来...
只是考着考着,我竟然睡着了,
差点在阴沟里翻船...
除了考试,我的生活还充满了比赛,
三天一场比赛,五天又来一场,
球类的比赛几乎源源不绝似的..
可能是最后一年了,
所以任何的比赛都统杀,
结果搞到自己很累,
全身都酸痛,右脚的脚踝也疼痛,
很像是以前的病发症...
无论如何都好,
今年都是最后一年了,
几疯都好都是疯最后那一年了...
但是几疯都好,
我还是会努力把我的学业搞好...
要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