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星期二

我也好想撒娇一下~

最近很累很累,
不只是肉体很累,
心灵上也很累...
原来平时百般装坚强的我也有累的时候...
x x x
在这条路上,
我就像孤军作战,
一个人闯,一个人跌倒,一个人再爬起来...
虽然还是学校有很多人考统考,
但是全都抱着
自扫门前雪,不理他人瓦上霜”的态度读书,
虽然都有同样的目标,
但是都是各走各的...
x x x
平时都是我做主动的角色,
“你要加油...”
"没问题的啦!你那么聪明..."
"这题是这样这样的..."
虽然感觉很好,
但是还是做到很累了...
x x x
其实我需要的也不是很多,
就只是我们调各位子当一下子就好,
就算那么一次都好...
不用很多,
不用很特别,
只是需要你们主动一句
"今天考试怎么样了?"
"你还好吗?"
"我会支持你的!加油!"
就已经很好了...
x x x
一个健将再多么会跑,
还是会有累的一天...
只是你们的一句鼓励的话,
就已经很足够了...
让我也能休息一下...
让我也能享受被人关心的感觉,
被人照顾的感觉...
虽然你们无法替我分担学业的压力,
但当你们在时时刻刻的嘘寒问暖,
就已经可以让我很满足了...
x x x
有时,
我也很想撒娇一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