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星期三

启示:寻找以前的自己!

最近都不知道在吹什么风,
很像一直听到有人掉入恋爱的陷阱里..
有时候不得不承认,
他踏出的第一步的确是我没有想象到的,
甚至是我不敢的...
的确我在处理这方面的问题时,
倒是真的很差劲..
真的给不了自己那个肯定,
就像他说的一样,
倒是忽冷忽热,
想想倒是会不会使自己给了人家压力...
可能就像她所说一样,
自己在人家已经踏出那么多步时还在不满意什么,
总是让机会溜走,总是让自己有可惜的机会,
是不是自己不应该在为自己设所谓的路障,
让自己在这条路上对自己,对他人有所交待呢?
以免大家真的很辛苦,还让自己那么辛苦...
这会不会是我的考验,
让我生命中又再学习呢?
迷失已久的自己,
什么时候才会走回正路呢?
是不是只欠一个交待,
我们的生命就能算圆满的学习呢?
我只能告诉我自己,
机会就是得自己去争取的,
这一次我会好好珍惜的...
希望如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