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星期四

许愿池~

许愿池对大家来说应该不陌生吧?
投钱进去可能对大家来说是一个浪漫的经验...
原本我也是这样想的,
可是今天的事情让我有了新一番的见解...
xxxxxxx
丢到水里面的钱,许下了一个愿望;
就只是让我们的心有了一个新的依靠...
这个钱丢下去,
但还是无法换会实现我们愿望的承若...
这个时候的你有什么样的感受?
xxxxxxxx
丢了那枚硬币后,
你才发现到其实原来你不够钱用...
为了一个愿望而忽略了自己的需求,
岂不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xxxxxxxxx
虽然会为了之后的结局伤心,
但是还是不会后悔刚才投下的硬币...
因为我知道我相信许愿池的传说,
我也曾经让我的生命充满一次的希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