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星期一

现在的男女生~我...

今天华文老师在两节华文科后问了一个问题,
而这个问题真的让我深感其受...
“有那个同学对李娃这个角色做评语?你们会喜欢这种女生吗?”
松霖回答道:“那种先把人抛弃再从新接收他算性格吗?”
“妓女是她的工作,最后的当然是啦..你会喜欢这种女生吗?”
“其实喜欢这种女生很辛苦..如果他什么都很强的话,那我觉得我就不像在保护她了,
因为她什么都不需要我嘛...”
“当然啦..从以前到现在的社会,女生已经被约束很多年了..
既然现在女生有机会跑,当然要跑啊...
但是这一跑,就跑的比男生还快...所以现在的男生,都有很重的挫折感...
一旦女生很强,就容易有挫折感了...”
不知道大家从这段话感受到什么吗?我相信我的心事被什么了...
正中红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