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

自己的隐性世界~

晚上的风吹着,
而我心里里面充满了无明的烦恼…
突然觉得心里面一阵的空虚,
不知道要如何形容…
其实大家的一个动作,
就能让我心里的想法原形毕露,
你相信吗??
心里的空虚已经到了使我的心就快停下来了,
突然觉得身旁的人都很重要,
在我的人生道路上扮演了极为迟重的角色..
不要看我对朋友的离去没有任何的感觉,
其实内心里的不舍已经是无法形容了..
在孤独一人的时候,
心里总是很希望大家能凭空出现,
才发现到我的生命中不能出现孤军作战的情况..
习惯了安慰别人的动作,
但是陌生于被人鼓励的感觉..
学长团的篮球赛已经打到了半决赛,
也是我最后一年为自己的学会而战,
但是止步于半决赛时,
又有谁来安慰我呢?
表面要表现出不在乎的样子,
还要安慰其他的球员,
其实最伤的就是我啊..
明天的一战,谁不希望能得到第三名?
但是我有这样的能力带领大家嬴这场比赛吗?
大家的期待让我充满压力,
让我对我自己差强人意的表现感到失望,
这样的队长对得起你们吗?
读书读书读书,
谁不知道这个的重要性?
但是我何尝不知道我已经落伍了同学一大段的距离了呢..
但是就是无法全心全意的读..
我现在已经很努力了,
但是同学的对待也让我缺少支持的感觉..
一个人奋斗容易呢,
还是一起奋斗容易?
第一次读书都会睡着,
原来我真的撑了很久,
终于累了…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2 条评论:

P@NDA 说...

n没有人是希望自己一路走来...
可是,有些时候真的要学会独立了...
其实,当你发现你孤单时,会有另一班朋友又跟你一起奋斗...
比赛...
你绝对有这样的能力...因为大家相信了你,所以你更要相信自己...
只要努力过,就不会有遗憾...
^^
读书的烦恼,人人都有...
以前的我都尝试过...
更有想过放弃...
其实,读书并不难...
难是在于自己...
你的天资已经比我好了...
只要好好的读完这3个月,哪怕以后没有时间给自己呢?
加油吧!!!
把这场战给own吧!!

Jen 说...

好像很烦恼的样子。。。
但是看完后还是get不到你烦什么
不用紧!为自己唱一唱加油歌吧!
祝你开心^^不要再这么忧郁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