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星期三

承若...

还是不知道为什么,
心总是还不能定下来..
总是还是挂念着和大家在一起的时光,
总是还想着我们可爱的小朋友在怀里的感觉,
总是还留恋着辛苦所带出来的成果..
今天俊霖老师称赞我的部落格的文章很感人,
这又让我想起了我和老师之间的缘分,
都是从双面魔王开始...
有时候真的觉得一脚踩了进去,
就真的很难再拿回出来了...
虽然我还是对学舍的活动恋恋不舍,
但是俊霖老师和庆芬老师却很注重我应付统考做出的准备,
师父也如此..
可是我放不下的是学舍给我的感觉,
和人在一起的感觉..
或许我是时候要学会控制自己,
要学会从内心彻底得放下,
不要再去计较人家有的机会,
不要去在意自己的缺席...
虽然就像我对俊霖老师所说的一样,
我完全没有准备的意思,
但是我向大家承若,
给我四个月的冷静时间,
四个月后,我会带着开心的表情回来和大家一起加油的!

4 条评论:

匿名 说...

tak boleh o~~
林镇扬,真的要静下心来咯!这几天老师一直打电话给我,一直在担心你。。。讲了很多,总觉得老师说得很对,你是那种不读书都可以考不错成绩的人,不想我!所以大家都想你放一点点努力下去,把你的成绩做到最好,因为再怎么样,你也得为自己将来做打算的!不管你的梦是怎样的,这张统考成绩真的很重要!加油!

JoHnNy 说...

谁没有想过自己的前程?我也知道这张文凭的重要性,可是我认为我读书的方式不是在家啃书的那一类,我希望就算读书也能有大家一起努力的那种感觉...我并不是没有为自己作打算,只是我的打算没有很大,只是做回自己就好了...无论如何,我还是答应大家这次我会做到最好!
林镇扬,真的要静下心来咯!
tak boleh o~~
谢谢大家的关心!

P@NDA 说...

林镇扬...tak boleh o...
xD
你不算成绩很差的那种~
我们大家都看好你~
只是4个月...当给自己和学舍一个放假~
而且,这张文凭的重要性你应该也了解到罢...
4个月后,学舍都很欢迎你回来的~
我们都会等着你回来...~
加油罢!!

雨林 说...

好好的努力~
大放假大把活动你可以聚个够。

双面魔王没什么太印象深刻的~
我比较喜欢你的这个角色
http://gracelooicm.blogspot.com/
2007/03/blog-post_19.html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