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星期五

我x了吗??

最近很多事情都频频发生..
学校的也是,学舍的也是...
学校的篮球比赛变得很让人期待,
学长们都紧张比赛,
而我却在那儿不理不采似的..
真的是急煞人了...
子荟在这时候说要参加国民服役,
下个星期一就要走了...
身为朋友的我们当然想要聚一聚,
毕竟以前都一直为学舍的活动而烦,
没有真真出来玩过,吹水过..
原本这个星期六要出来玩,
但是子贞刚才的那番话让我觉得我的决定是x的..
子贞说我们把子荟的时件都塞满了,
让她们家里无法好好聚一聚...
子贞的口气真的让我感觉到她的无奈,
让我觉得我x了...
家慧也不像以前一样,
现在忙着这个那个的,
难道我出去玩也是x的吗?
或许平时上课上到慌了吧,
当你们闲空于下课的时间时,
我还是在那儿努力背书,努力理解...
当你们在享受星期六的时光时,
我还在那儿探讨着物理的方程式...
所以每一次有的休息时间我都很想好好的玩一番,
难道在你们眼中,我这样的举动还是x的吗?
或许我真的做x了...
我只是想宣泄而已,请不要做出任何的评论...
因为我能理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