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星期二

感情烦恼来袭~

去年才摆脱了一个女生,
没想到今年还是无法脱离这个命运...
对小孩子而言,
或许我存在着少许的魅力,
但我从来都不知道我的魅力还能影响年纪较小的女生...
我和这位女生的相识也是很很凑巧的,
我还对她不是很了解..
今天放学就在食堂见到她了...
“震涛,你很帅!”
“对啊,他本来就很帅!”
“镇扬,你也很帅!”
“...”
“你知道为什么我说你比东方神奇还要帅吗?”
“不可能啦...”
“你比较帅因为你很好人啊!”
“...”
“你知道为什么当有一个人看到另一个人时会发抖吗?”
“我不知道,没有经验...”
“你知道我看到你时脚会发抖吗?”
“可能是我高的关系,你看我的时候脚站累了...” (乱乱推搪〕
“镇扬,你知道我喜欢一个人吗?”
“是吗?是顾镇扬吗?”
“我明恋你。”
“哈哈!别开玩笑了!”(假装开玩笑 〕
“你知道我叫什么名吗?”
“xxx!”
“你真好!为什么你知道的?”
“听别人说的。”
“可不可以给我你的电话号码?” (要电话号码〕
“我的啊。。你没有其他人的吗?” (敷衍带过〕
“没有啊!”
“没有啊?那你还送礼物给他们?”
“我很好人的,就算知识认识一次都会送礼物。你的生日日期在12月9日吧?”
我们的对话就到这里为此,应该是这样吧...都忘了...
过后我直接逃到玲慧那里去...
“天啊!有另外一个!”
“看她一直望着你的样子,本来还想去救你的,但是还是放弃了,因为看你们谈到这么开心..”
“刚才她..................................................................................”
听了同学的话,真的印证了她应该是喜欢我...
女生的感情真的很烦,
她今年才初一叻,拒绝了又怕受伤,不拒绝有怕误会...
况且我又无法像玲慧所说那样,狠狠得拒绝她,
很不忍心啦,而且有怕会错意...
还想找一个假的女朋友来骗她,
但是那里去找一个条件比她好的女生呢?
她就像玲慧,像玲慧发巧的时候,但是就是少了玲慧成熟的一面...
她就像家慧,像家慧幼稚的时候,但是就是少了家慧认真的一面...
我那可能会喜欢一个幼稚又爱发巧的女生,虽然有点楚楚可怜的感觉...
天啊!很希望是我会错意...
为什么总是我不喜欢的女生会自动找上门,
而我喜欢的女生却还是无动于衷呢?
天啊!不公平!
=.= T_T

6 条评论:

Jen 说...

哈哈哈哈!
原来你这么有魅力的哦?哈哈哈...
那个女生很大胆!佩服佩服!!
可能不止这女生...我朋友的弟弟才六年级就收到一个女生的情信耶!会不会太早熟啊?

P@NDA 说...

哇...
镇扬,你果然很有魅力~
xD
佩服喔...
小孩子啊...年纪小的女生...
都一样的~
现在的小孩子真的很快熟~
连我弟弟都有女友了~
但那女生,真的还蛮大胆的喔~
在你面前告白~
*心里佩服*
你随机应变啦~
*是时候你吹水了~*

JoHnNy 说...

无言...
那我只好加油咯!
哈哈!

雨林 说...

哇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年轻真好~Mr. 漏电情人~

喂!刚好接下来的生命教育营说‘爱’,
你现在似乎非常能胜任课程组~
我会向上头汇报的,你就等好消息吧~

Chew Ching 说...

哇!
一进到你的部落格,
就看到酱的文章···
衰!

原来···
你的魅力只吸引初一小妹妹哦?
天啊~~~~
=.=
佩服佩服!
^^

◄ ŁϊиĠ ђΰэҰ ► 说...

好啦~下次我一定不会见死不救的!
对啊~她真的是初一罢了...
很难“伤”下手...
要毕业了..只要别让她拿到你的联络方式就没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