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星期四

星期三的夜晚~Colour of Th3 winD

最近每天都会浏览我的部落格最少一次,
而且还很希望可以每天都更进一次,
让我的回忆都能永存..
今天,又是回到老问题,
心还是无法安定下来...
看到大家对我的评语及希望,
我很害怕会让大家失望...
可是我却不能打起决心要好好读书,
因为我不能一个人读书...
今晚在MSN时遇到了一件让我失落的事情,
但是还是很感谢家慧同学能为我分担我的伤心,
让我深深感受到原来还有人还能体谅我的心情..
原来在这世上,我不是一个人的,
我还有同伴,所以你也是一样的,
家慧,你还有同伴的...
其实问题都是可以解决的,
只是看我们要不要去面对它而已...
而我选择的路是不要这么早去面对它,
因为我还想在自由飞翔多一阵子,
可是有谁可以放任我呢?
明天就是班级合唱比赛,
而我们班却不是很重视这个比赛,
只是带队的治恒很在意,
但又无能为力,这让我看到了一个领导者应该要表现的风范...
就是因为他示出了他的弱点,
让大家的士气软弱了...
原来一位领导者真的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无论如何,还是希望我们班能进入决赛圈,
也在这里希望子荟能快点找到她的助学金...
曾经是同一阵线的我们如果不互相支持,
那还有谁会支持我们呢?
所以我们啊,要加油咯!
希望明天会更好!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嘿 。。。最近好像烦恼很多的样子,可是又说不上是什么烦恼。。。呃。。谢谢你的互相互助。。。我们都得为自己的生活负责。。。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