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星期三

最后一役...

今年将是我为学长团的最后一役了,
而且还又佩琪邀请我去打这一战...
比赛的那一天,
慧仪告诉我;“镇扬,你不要不去哦!你不去会输的!”
那时的我倒是有点很开心,
至少我的重要性被人注意到了...
第一场是对垒童军...
其实今年的童军真的变差了,
因为先修联那班已经走了...
结果比赛的结果还是又我们先下了一城...
第二场对垒环保,第三场而对垒学警...
现在出现了一个烦恼,
我们的队伍不是很强,但是人人都很想上场...
这样的情况造成被人扫了过后还要人家放水给我们;
身为一个运动员,最不能忍受的就是要人家让给你;
所以现在犹豫着要做怎样的决定..
如果放完正选的就会遭到冷言冷语,
放完大家上场又要人家放水给你...
真的是很烦啊!!
希望大家能尊重我的决定,
因为我知道大家和我一样,
很希望能为学长团打最后一役,
为学长团写下一面全新的历史!
学长!学长!学长!加油!加油!加油!

3 条评论:

P@NDA 说...

噢~
好像很精彩的喔~
是什么比赛??
^^

Melvin Lee 说...

你说得对!
为了你,为了我自己,也为了很多留在学长团最后一年的人,我一定会加油的!
相信很多人也跟我与你一样,希望能让学长团有新的一页历史~
哈哈!对环保时要加油哦,对学警示也不用太过担心啦!
总而言之,加油,加油,加油噢!

◄ ŁϊиĠ ђΰэҰ ► 说...

明天加油啊!
第一场你们真的打得很棒~场外的我们都不停地狂为你们打气、拍掌叫好..
平常心吧~加油、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