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星期五

原来..

今天收到老师的电话,
其实当看到是老师的号码时觉得有点奇怪...
原来老师浏览了我的部落格,
有话要对我说...
原来前几天放出来的文章,
显示出我还是在模棱两可的地位,
还无法确实我真真要的目标,方向...
而这个目标及方向对我而言,
我还在寻找着...
我无法很潇洒得放下,虽然我知道有一天我会放下的,
所以我还是让自己有借口等那天...
相信通过大家给的鼓励和支持,那天很快就会来临吧...
那时候我就能很明确知道自己的方向和目标了...
第一次在我班感觉到有团队的出现,
当大家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奋斗时,
原来那种感觉是很美妙的...
我们练歌还整整练了两个小时,
虽然比赛那时表现没有那么好,
但是我知道大家已经努力了...
原来有团队的感觉是那么好的,
就像我们已经是一体了...
明天是我校的教师节,所以再此祝福我认识所有的老师
(当然包括俊霖老师,庆芬老师,子荟老师,思莹老师,李纲老师等等〕
教师节快乐!

2 条评论:

雨林 说...

我应该没有选择错误。
很多人都说,
老师这职业平淡普通,
当然,我就会赶快灌输说
‘我不是普通的老师哦~’
我这老师,不用课本、不用考试;
只要求学生释放自己、相信自己、要会开心、
要会享受……

谢谢你的祝福,这绝对不是什么小事或小动作,我得到了无比的欣慰与感动……甚至肯定。:D

匿名 说...

呵呵~确实有不一样的感觉。。以前都在给老师祝福,这次还得到了小朋友们的祝福。。。第一份收到的教师节礼物还是一棵有生命力的植物。。。那种感觉形容不出来。。。
哈哈~突然发现好多身边的朋友都成了老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