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星期二

教师节快乐!

很久都没有更新部落格的文章了,
因为就近有点懒,定力有不够,
每天都无法熬夜写就睡着了...
上个星期五是我校的教师节,
当然老师们都过了很有意义的一天...
俊霖老师在她的部落格有提到当一位老师,
她从来都没有后悔走过这一条路...
今天化学老师告诉我们如果我们不是有这个兴趣,
千万不要来当老师...
对我而言,
我从来没有要发财,赚大钱,
而是我希望我以后能当一位很好的老师...
钱对我而言,只是身外物,有就好,没有也无所谓;
但是我最想要得到的就是当学生们领悟时那种喜悦的感觉...
每当我成功解答我隔壁那为女生的问题时,
我都会觉得很开心,而这就是我要的感觉...
我很希望能和同学们分享学习的喜悦,
能带他们认识一些其他的知识,
一起学习,一起成长...
相信每位老师都是因为这种感觉才能撑下去教书,
无论学生有多顽皮...
而这就是我有的感觉...
所以我都认为老师很伟大,
在此向各位劳苦功高的老师们说声“教师节快乐!”

1 条评论:

雨林 说...

师父今天才跟我说:做人多少要有企图心。
你也是多少要有一些,或许会提升你对梦想的积极度会是做得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