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

为奇迹展翅高飞吧!

今天其实心情都很郁闷,
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总是卡着的..
或许就像老师所说的,
写作文就是我发泄的方法吧..
老师今天让我们写了一篇作文,
而这篇作文真的让我放下心头的大石…
《亲爱的朋友,加油!》
不知道是何时何地,你不知不觉中出现在我的脑海理…

在我的第一映象里,你就是一位很棒,样样都很出色的女生。你给我的感觉和其他女生不一样,因为你显示出了你的单纯,无忧无虑的一面。你,就像早晨的露水,给予人希望的泉源;你,就像是加油站,总是替他人加油,让疲劳的人重燃生息;你从来不在我们的面前露出疲倦的一面,因为你知道你是我们的精神支柱。你的人生总是充满快乐,也同时感染了身边的每个人。你,在我的心里面,都是这么美好的。

今年,你我都同时遇上了会改变人生的转折点,会决定我们人生日后要走的路的检定考试。我们因为学校的不同,学习上的差别,而各忙各的,有一段时间没联络上了。

在一个因缘巧合下,我们因为活动的缘故又再碰面了,你因学习道路上遇见了问题,身为好友的我也毫不犹豫就答应协助你。由于你忙于种种的活动,加上你又身在国中,结果你忽略了对华文的认识和学习,而我知道我的任务就是帮助你恶补对母语了解的不足。

在我们的学习过程中,你丧失了在其他人面前的单纯,遗失了在他人面前的快乐,忘记了无忧无虑的感觉。你不断对自己的无知感到自责,对我的牺牲感到愧疚,对你的前途感到失望。无论我如何地鼓励你,你总是会找一个理由来推搪我对你的支持,否决我对你的鼓励。昔日的你,如今展现在我的眼前,就像是打斗输了的公鸡,充满了懊恼和绝望。到底以前的你去了那里?充满自信,乐观的你究竟躲到那儿了?

你,是时候面对现实了。你应该抛弃对你自己的执着,对我的对不起,从新在学习的道路上迈步向前,追回已失去的时光。你要记得,每当你需要帮助时,我永远都会在你身旁守候着。相信我,这条路我不会让你一个人孤独地走。世界上没有让人充满期望的梦幻,而只有奋斗后的奇迹。成功之门只会为了奋斗的人而开,所以你一定要奋斗!就让我们一起来创造我们的奇迹吧!

亲爱的朋友,加油吧! 为奇迹展翅高飞吧!

1 条评论:

P@NDA 说...

恩...
加油罢!!!
让努力创造出不一样的奇迹吧!
gambateh x3
祝福你们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