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星期一

总结>>> =.=

现在已经是晚上12点35分了..
明天就是下半年的第一天,
真的感觉到时间真的流到很快...
假期就这样过去了..
在想说今天无论如何都要为自己的假期做个总结,
所以就牺牲了睡眠的时间,
与大家分享我的假期学习心得..
这个假期一共接了三个大型活动,2个营队,一个亲子营...
假期的一开头就奔波劳碌,为种子营筹办得焦头烂额...
虽然营期间真的很累,还要拜托老师做我的闹钟,
但是我还是很开心,很甘愿,因为在这个营队里,
我也成长了..
过后就是佛学营,原本觉得很沮丧,
但很感谢有一班朋友在身旁护持我,
虽然作用不大,但看到你们给我鼓励的笑容,
我就充满了力量..
或许就像老师在刚才的电话里提到的,
我在这两个礼拜里真的学习了很多...
学习到如何和人在一起,如何和团队一起做事,
如何和人相处,如何做一个临时的决定,
如何应变,如何与伙伴分担大家之间的工作..
人生的改变,都是要自己争取的,
听师父说,若不是我当初自己争取进来这个团队,
那现在的我就不知道会是一个怎样的人了..
今天的亲子营,更让我自己知道我的进步,
连一个两岁半的小妹妹宁可让我抱也不要人气超旺的家慧抱,
原来我也是一个很受大家欢迎的学长...
原来这段日子里,
我真的成长了很多,很快...
有时候会很讨厌假期,因为它的结束会让我很舍不得这个团队,
但还是很谢谢老师的鼓励和关怀,
让我对自己的前途有了一个承若...
这个假期里面,我很想感谢一个人,
这个人陪伴我渡过了重重难关,
又在我失落的时候协助我,
甚至带着我一起学习,不断辅导我,
给予我团队里最大的协助,
我真的很感谢这个人..
谢谢您,庆分老师...
当然还要感谢整个团队,
帮助我学习,帮助我成长...
无论是好的团队还是不好的团队,
我都要感谢你们让我有不同的学习...
三校的工委,我更要感谢你们让我有机会承担,
虽然受到很多的批评,
但是还是让我们的佛学会跨出了一大步,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还有我的伙伴们,家慧,子荟,李纲,应弘,伟亮,李泱等,
谢谢你们假期里不断得帮助我,
帮我完成了我的任务...
真的,这个假期内,我真的成长了很多,学习了很多...
师父说的对,
人就是应该和人在一起...
p/s:差一点就忘了一个老师说了的重点,
就是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都是很挂念我们的团队,
真的很幸运在我这个时候遇见了你们...

4 条评论:

gaza 说...

我想您还是对大家有点点的误会(注意:并不是在挑拨离间)。。。其实大家并不是你所想象中那样的!大家都有自己的看法,意见不合是肯定的,毕竟人不是货品,没有可能意见、想法都完全一致!!!我们也明白您有您的立场,营长可不是容易当的。但其实我们在做每件事是都会有想过后果,我们知道我们的岗位、知道自己的situation的!您未免太看小了我们吧!哈哈。。。送您我的座右铭:开心就好,习惯就好,看得开就好!
祝您有愉快的一天,事情已过,别想太多,大家都是好朋友嘛!!!如有冒犯请多多见谅。。。

JoHnNy 说...

哈哈..我想你应该是误会我的意思了..我从来都没有为我们之间的关系搞复杂..我从来都没有小看过你们因为毕竟我也曾经是你们的一分子..人都是从学习中成长的,我也是,你也是,我们也是,大家都是..所以,我并没有误会你们,只是我很开心有一个这样的因缘和大家一起做事,一起学习..加油!

gaza 说...

哈哈。。。可能我想太多了,误会您误会我们了!!!但从您的文章,您那几天的眼神、神情、动作等,我还是认为您还有心结还没打开(注:可能也是我想太多了吧,哈哈。。。)
根据您所说的毕竟您也曾经是我们的一分子是指。。。?!您成长了,我们还没?!哈哈。。。just a joke....but anyway we can meet again in camp!!!
有缘学舍见!!!

JoHnNy 说...

我也曾经第一次办营啊!所以我都能了解大家的心情。。大家要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