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星期一

迷失的自己-到底我在想什么??

最近有点很烦,
到底此时我的定位在那里?
1。七年的离别
子荟就要离开我们这个大家庭了..
说真的,很不舍得你的..
回想起以前,很像是今年才和你有一个交集的...
以前与你都不是很熟,
只是今年我们才突然间很熟...
不知道你还记得我们是怎样成为很好的朋友吗?
和你第一次有交集的时候应该是煮煮乐...
今年和你一起承起学舍的工作,
真的从你身上学到很多的东西...
真的想起我们一起为煮煮乐的事情东奔西跑,
很舍不得那段日子...
晚上一起开车去买隔天的早餐,
临时临急赶回善童拿医药箱,
晚上赶到伟亮家开课程会议...
虽然在他人眼中,这可能是微不足道的事情,
但是在我的脑海里,这已成为了我对你之间的回忆了..
昨天戏剧后的一拳击,就真的让我感觉到我们之间那种深厚的友谊,
我们那种死党的关系...
种子营的时候,我也很感谢你的全力付出,
不然就算我有心,也是无能为力的...
真的很感谢你无私的奉献..
没有你的支持,我觉得今年的生活还是一样普普通通的过去..
或许这样的离别就是七年的光阴,
或许也只是那短暂的一年,
但是我还是会努力实现我们的约定...
你说的对,樱野3加1的精神是永不灭的...
我们一定是最好的朋友!
2。爱还是被爱??
今天和朋友谈了一下下,
真的觉得有时真的蛮多人还真的很了解我的...
最近还传出和一个初一女孩的绯闻,
真的有时觉得很烦...
虽然我还是有平常心去看待这回事...
只是最近新闻被人家翻了一下,
心里平息了的平面顿时又振动起来...
人类一百年的生活史中,
感情这回事就是最让人头痛的...
或许这回事就是要让它自然过去...
就像老师说得一样,
先把功课搞好,一定要下定决心,
从这一秒开始,我一定要重视我的学业了!
加油!
还是有一些零零碎碎的事情会烦恼着我,
但是相信我一定能克服得来,
只要大家给我一点时间...
让我自己和自己辩论
先让我过了自己这一关!加油吧!林镇扬!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朋友。。。
那一拳击,是约定我们3+1精神不灭的!是约定我们要为各自的生活努力的!时间走得很快。。。回忆不能带走,只能留下。。。因为留下的回忆才是最美好的!加油吧!为我们接下来的生活打气!加油!加油!加油!!

雨林 说...

辅导老师,请用功读书~
下次见面,请汇报用功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