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星期四

老师,谢谢你...

今年可不知道降了什么福气给我,
总是让我遇见好的老师...
尤其是我今年最庆幸遇见的老师-庆芬老师...
说真的,
我真的没有看见过一个和我这么熟的老师,
除了活动上的讨论,
老师有时还和我分享心事,
甚至辅导我在任何方面我遇到的问题..
更让我感动的是老师对我信任的程度真的让我无法相信..
真的自从今晚的深谈后,
老师真真让我了解到我自己本身的问题,
而且还为分析我的处境,
甚至还鼓励我去做我很害怕面对的事情..
老师一点都没有读书人的样子,
这才是让我最敬佩的..
老师,真的很想感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虽然汽油涨价了,
但是老师还是不惜劳苦到我家来载我,
无论是大事还是小事,
老师都会找我给予意见..
老师对我的关怀,
相信已经超过老师对所有种子以来的关怀,
真的让我很感动..
每晚上网,总是少不了老师的背影,
老师总是陪我聊天至三更半夜,
虽然隔天一大早还是得上班...
老师,我很想对您说:“老师,谢谢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