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星期一

3.34分~

突然有一股直觉在心中流动,
告诉我应该醒了...
眼睛突然张开,
第一件事情想找的就是手机,
因为我知道我刚才在等着一个答案...
在这时候,
我真的不能在对自己否认我真的陷入爱情这个陷阱里了...
你问我,
"掉下会痛吗?"
我会告诉你,
"不会..."
因为有时真的是很幸福的..
那你又问我,
"那你很幸福吗?"
我会告诉你,
"不会..."
因为有时我会很辛苦...
但是有一件事情我真的很清楚,
那就是我真的喜欢上一个人了...
这个是再也无法否认的实事...
我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3.34的早上,
我独自一人坐在电脑前,
对我自己的内心世界发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