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星期六

学长团~

主动..
学习..
礼貌..
自信..
威严..
自律..
尽责..
服从..
效率..
团结..
共识..
坚持..
突破..
传承..

在学长团六年,
原来得到的..
就是这些..

自从当上顾问之后,
觉得开始和团有一定的距离...
还傻傻的担心过,
会不会在高三欢送会时讲不出东西来...
因为和团在一起的那种感觉,
对我来说,
已经很陌生了...

今天的学会活动,
倒是没让我有白来的感觉..
至少短片的结尾,
有让我有少少恢复以前还是学长时
那种感觉...


原来,
我已经陪伴学长团走了六届...




很希望,
当我两年后回来时,
能看到辉煌50届的你...
学长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