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星期日

八月的假期...

八月的假期,
虽然是例常的,
但是这次是独一无二的...

一切一切真的很像一场梦,
我都不是很相信这一切是真的,
因为真的太突然了...
突然间,
我的生命里多了一个你;
突然间,
你和我变得没有间隔;
突然间,
我们就这样开始了..

才那么一眨眼,
假期就过去了,
留下的只是重重的思念和回忆...
TS的走廊,
S&J的商店,
METRO PRIMA的走道,
寒冷的小云顶,
善童的读书台,
都是有着我们足迹的地方...

开心的开始却迎来分离的悲伤,
虽然有着百般的不舍,
但是我知道,
你也希望,
我们各自的路并不因为这样才停止,
反而要因为这样才能走得更有动力...

我相信,
这两天肯定是我们最好的回忆...
要好好照顾我们的“维纶”...
想告诉你,
真的很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感觉...



八月的假期,
美好的回忆,
也是个冲刺的时机了...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