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星期日

幸福的星期六~

今天其实真的很开心,
因为又是可以玩的日子...
最重要的是
又让我看见你了...
虽然走在最前线,
但是心中关心的就是你的一举一动...
看到你还能有说有笑的,
我也很开心...
突然在你身上,
看到了以前的我...
应弘一些随意的看玩笑,
你却对它们做出很大的反应..
反观我只是像以前的你,
笑笑却搁置不理...
人家说,
这是在意的表现..
是吗?
我不知道...


晚上的夜景,
是我今天最开心的一环..
你虽然一开始坐在我旁边,
但是你最后却没有介意继续坐在我旁边..
一路陪伴着我说话,
一路陪伴我看夜景,
一路陪伴我看星星,
一路陪伴我,
听我的心声...
虽然天气很冷,
但是你还是不介意坐在那儿...
你的笑容,
你的表情,
你的动作,
我想,
已深深烙印在我心中...
如果让我选择人生最美好的一刻,
我想非今晚莫属..


你的心,
对我来说,
还是个海底世界...
如果你不介意,
请让我游入你的心房吧...






幸福的星期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