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星期三

第一张令自己满意的画~

看到这副美丽的画时,
千万不要怀疑,
它正是出自我的手...
有时候我都不敢相信,
原来我还有那么少少的美术细胞.. :)
经过了很就的挣扎,
终于下定决心完成它..
原来以前一直成为自己阻碍的那些借口,
是那么的不堪一击...
要感谢那些给予我鼓励的人,
尤其是家慧..
她还想在这个星期六给予我援手..
谢谢你的鼓励和好意了..
曾经一度为自己的功课感到绝望,
但是经过这次的激励,
才发现原来以前做功课的热情还未离我而去的..
最后的这几个月,
我拼了!



有没有觉得这些猴子很像谁??
肯定不是我啦!!!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