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星期六

WaLL 3


“EeeeeeeeeeeeeeeeeeeeVa......”
“Waaaaaaaaaaall Eeeeeeeeeeeee......”
这部戏真的很不错,
如果当时放弃了它,
我想我一定会很后悔....

整部戏主要叙述wall e喜欢上了Eva,
在追求的过程中虽然百般砰壁,
但是他还是不放弃,
其对爱情的执著是让我感触最多的...
就算只是一架机器人,
但是他们还是有感情的...
他们让我看到了对生命的热诚,
对生命美好向往的追求...

反观我们人类,
倒是连机器人都不如,
在感情的道路上缩头缩脑的...
他为了要握对方的手,
倒是不怕死的,
冒上就算被射死都无所谓的威胁,
不断尝试...

我不知道她看了这部戏后有什么感触,
有什么样的体会...
但是起码我知道,
要在这条路上走得更远,
我必须像他一样,
多勇敢些...



你,
愿意让我牵着你的手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