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星期四

七夕节~

七夕节,
也就是中国的情人节...
今天和往常很不一样,
因为放学时天空下起了一场大雨...
雨一丝一丝降落,
就像皇天在为牛郎和织女的聚会而流下喜悦的眼泪..
在今天,
喜鹊都会赶到银河系为他们搭轿,
让他们俩相会..
这牛郎织女的爱情故事,
连喜鹊都被感动,
何况是我们有血有泪的人类呢...
真的希望所有相爱的人,
有情人终成眷属..

2 条评论:

Jen 说...

今天上学时,有个人告诉我这日子
他说:“你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
我心里还想...别告诉我是鬼节...让我在不知不觉中过完鬼节比较好。
后来知道后才在那里笑自己...

过后便没有人提到了,大家好像都不懂
我还以为只有告诉我的人和我知道。
所以看到你的部落格时真的很意外^^

JoHnNy 说...

haha..
my friend tell me de...
quite a meaningful day la..
haha..
the rain non stop de..
like crying joyfully..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