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星期三

大雨.天空.彩虹

一片蔚蓝的蓝天,
突然被丛丛的乌云遮盖着,
雷公的电锤不停地敲打,
天空雷雨交加..
一望过去,
感觉很灰,
很暗...
虽然告诉自己这只是片刻的事情,
总有一天会雨过天晴的...
但是我知道,
这一切都是骗人的,
因为这只是我给自己的借口..
虽然我知道狂风暴雨的背后,
就是那美丽的彩虹,
但是,
雨几时会停呢?
现在我已下定了决心要摆脱这一切,
你们的鼓励就像一阵风一样,
让我继续屹立不倒...
虽然我知道撑着大雨的这一刻会很辛苦,
但是我更知道大雨过去的那一天,
蔚蓝的蓝天就会再重新出现,
一道美丽的彩虹会在空中绽放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