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

它正走向我...

现在到底还有传说式的爱情吗?
王子和公主必能幸福快乐到永远吗?
我不知道未来是怎样,
但是我知道
我能把握的是现在这一刻..

三个射手座聚在一起谈论爱情时,
其中两位已经陷入爱河,
而另一位却在岸上看着他们...
她认为爱情依然是童话般美好,
而她坚信爱情是不会在这时刻敲她家的门...

我只想告诉她,
其实爱情并不是想象般那么残酷,
或是那么美好的..
只要你用心去爱,
时限再也不是影响恋爱的因素了...
不要去想未来会如何,
因为未来的你不能控制;
你能做的,
就是好好把握当下有的一切一切...

今天,
其实是我最开心的日子..
因为在你的文字中,
有我找寻及等待已久的答案..
或许你不知道,
你只是短短的那封信息,
却深深影响了我的心情..

爱情,
没有为什么,
没有应不应该,
没有能不能,
只看它有没有敲你的门...

我相信,
它正向着我走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