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星期二

只允许停一下..

如果说人生是个火车的轨道,
我会说我已经找到了我要的站...
人生虽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但是我会告诉你,
我很想永远停在昨晚的那一刻..
如果我有冻结时间的能力,
我会不惜一切,
把昨晚的那几个小时冻结起来,
存在我的内心...


泱仔其实也说得很对,
我们只是被允许停一下;
就像现在是红灯了,
我们能停下来一下,
但是灯一亮青时,
我们还是得往前走...
虽然我很想把这个假期留住,
但是我知道,
我的人生还是需要往前走..
现在我只是被允许停一下...


我知道昨晚,
你坐在我身旁,
读着那本小说..
虽然你极力否认,
但是我还是觉得,
你是在陪我熬夜...








谢谢你,家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