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星期四

r3d CliFF~

Red Cliff...
上映了有一段时间,
但是就是没有去看..
就在昨天,
我,家慧,应弘和老师到 One U去看...
因为我相信,
百闻不如一见...
虽然听到很多它的负面消息,
但是就是想目睹为快,
就像我们一起去看MUMMY...
其实整部戏都很赞,
但是就是多了一些不应该有的元素...
比如说诸葛亮说笑话:
"我拿扇子是因为我必须随时保持冷静.."
真的有够冷..
而且关羽还很娘娘腔,
竟然在打战的时刻教小朋友读书,
"苗条淑女,君子可求.."
一点将军的气魄都没有...
其实整部戏真的很好的,
真的很好,
尤其是那八卦阵...
但是就是多了那些冷笑话...
对我来说,
看什么戏都没关系,
重要是跟谁一起看...
能和一班朋友去看,
其实看什么都不重要...
老实说,
我倒是没有看过这么帅的诸葛亮...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