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星期一

加油~

终于让自己跨过自己的界限,
心情倒是轻松很多..
人生第一次送女生玫瑰花,
虽然整个过程有点可笑,
但是出来的效果却是很正面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她也很开心,
当然我也不什么啦..
看到她的改变,
我觉得也真的很开心..
很珍惜和她在一起有说有笑的时光..
还有人说要敲我的头,
看来那些人倒可以为这件事情放心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开心的事情过去,
还是得为自己的前途和学业烦恼..
突然发现自己真的很累了,
每天对着那些数字,
看到我自己都眼花缭乱..
真的有点累了...
但是大家要清楚的是,
累归累,
我倒是没有放弃我的数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真的要感谢老师的关心和鼓励,
让我知道我是时候努力了..
还要感谢她,
在我昨天回家后发信息给我,
不断得鼓励我..
更要感谢爱芬,
因为她答应教我三角学..
有大家的鼓励和支持,
我会努力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这段话要对一个人说:
或许华语对你来说,
真的会很难,
但是你要坚持不断得做练习;
因为你也知道,
只有一直做练习,
你才会进步..
老实说一句,
你的确进步了很多..
所以,
要勇敢面对,
就像我去面对我的数理一样...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