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星期二

后悔..自悔..不再后悔!

什么是后悔?
你知道吗?
以前的我可能不知道,
但是现在的我却成为这个字的常客..
当每次回头看着自己曾经放弃过的决定,
当每次回头看着自己曾经做错的决定,
心里就会真的很痛...
到底自己浪费理多少的时光,
否认了多少人家对我的肯定,
我不知道,
我更不想知道,
因为我知道后,
一定会很痛...
今天,
真的要谢谢你们狠狠地敲了我一顿,
让我知道我真的很傻,
很笨...
原来,
我自己在人家的心中,
并不是我想像的那样,
更不是我想像别人想像我的那样...
曾经告诉别人,
机会,
试不会再重来的..
这句话,
倒是像在讽刺我自己..
后悔的,
它已经过去;
自悔的,
它也没办法改变从前;
现在能做做的,
就是不再后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