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星期四

他们~你们~还有我...

今天真的是无言...
...
...
...
...
...
...
...

才发现...
那种付出了许多
但是还是拿不到好成绩的感觉...

数学,
曾经是我最强的一科;
现在却是我的致命伤...

就算成绩再差也不用紧,
如果有家人的陪伴和谅解,
这一切都还挨得过...
可是,
我现在就是在孤军作战...

或许以后的路,
我都是要一个人自己走下去...
或讲的更悲哀,
家人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无论如何,
这条路还是走了这么多年,
我还在继续走着...

有没有你们,
可能已经是没有那么重要了...

而有幸的,
我还有你们一班支持我的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