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星期五

黑白猪-黑>白..

黑白猪...
一只黑的,一只白的...
黑的呆呆这样的,白的又傻傻样的...
可是它们却是天生一对的,
颜色一黑一白,
搭配的刚刚好...

我会很喜欢它们,
一是因为它们很可爱,
二是因为它们是成双成队...
你有看过脱队的白猪或黑猪吗??
今天我把所有的信息都删除了,
因为我知道,
这次就当着我们新的开始..
不要再让以前的感情在约束自己,
我应该向往的是更前面的自己...
我大也可以再也不用欺骗我自己,
其实我感觉到黑猪的伙伴-白猪的呼唤..
它并没有放弃对黑猪的感情,
其实它也在默默走回黑猪走过的路...
一切一切的改变,
如果不是代表着白猪的呼唤,
那还会是什么呢?
黑猪,
你要继续努力一点,
因为前面总有一道门为你而开..
就当着是相信自己,
相信白猪,
相信黑猪,
因为我们是黑白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