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星期五

爱 .LOVE .CINTA

今天你的举动真的让我很惊讶,

因为你竟然找我说心事...

虽然以前的你,

对我来说,

是一个只能远望的禁区;

但是你今天这样的举动,

真的让我觉得很感动..

听着你说他又有了新的追求者,

言语中带着失落的感觉...

虽然过后你却表现正常,

但是我知道你的心的创伤又开始流血了..


爱,

LOVE,

CINTA,

到底是什么呢?

有时它能让你很开心,

但是它也能让你倍感失落...

它能让你的生命充满生气,

它又能让你死气沉沉...

谁不希望自己的感情一帆风顺,


但又有谁能担保这一切呢?



爱,

真的是一门难以摸索的学问..









没有评论: